close

作者:國際友誼大使幹部趙若棋 2023927

距離開學已經過了三週,相信交換生們已經漸漸習慣在台灣的生活,不知道交換生們是否有吃到台灣經典美食、欣賞自然美景又或者是體驗台灣特別文化了呢?如果還沒體驗也別著急,現在著手規劃也不遲!

而今天所舉辦的活動是相見歡,這個活動一直是IFB重要的活動之一,是為交換生舉辦的第一個活動也是能讓彼此認識的好機會!

在太陽還未下山之時,IFB成員就到達活動場地進行布置,並且準備歡迎大家的到來!接近開場時間,交換生陸陸續續抵達活動場地,臉上透露著滿心喜悅及期待的表情,在各位交換生簽到及抽取分組名單之後,相見歡也即將開始!

LINE_ALBUM_相見歡 Meet _ Greet_230928_1.jpg

首先是主持人的活力開場,瞬間讓原本帶有陌生與尷尬的氣氛炒熱到最高點,緊接著的是遊戲環節,這次準備了兩個遊戲讓交換生遊玩,第一個是默契大考驗,交換生們都躍躍欲試,希望能與自己的組員有相同的動作以及想法,並想盡辦法讓組別能夠得分,在台上玩樂的交換生笑容就像太陽花綻放一樣燦爛,也讓冷氣十足的會議廳瞬間熱烈起來了。第二個是吸管傳橡皮筋,這樣的遊戲讓原本不熟的組員都可以有眼神互動且凝聚大家想贏取勝利的心,交換生們都積極地討論策略怎麼做才能夠快速且準確地遞給下一個人,所有人都全神貫注的沉浸在遊戲當中玩得不亦樂乎。

圖片 1.jpg

圖片 2.jpg

接連兩個遊戲結束後,交換生們似乎也都耗盡體力,表露出飢腸轆轆的樣子。IFB也準備了豐盛的晚餐供交換生自由取食,看到交換生盤子裡裝著滿滿的食物滿足地坐在位置和新認識的朋友們一起享用,經過兩輪的遊戲的認識後又對彼此感到更熟悉,大家彼此交流和樂融融,相信未來交換生們也會持續在台灣創造屬於他們美好的回憶的

圖片 4.jpg

圖片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