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國際友誼大使幹部趙若棋 2023913

經過幾天繁忙的住宿辦理和交換生說明會、校園導覽等行程下來,來自全球各地的交換生在今日迎來他們在本校的首次選課體驗。有了前兩天的適應和認識,充滿好奇心的交換生們將開始為這學期的學術之旅定下方向。校方也在昨天特別組織了一系列的說明會,協助交換生了解課程內容、教學方式等重要資訊。

 

來自全球各地的交換生們到電腦教室進行選課,尋找學期中的學術追求和新的挑戰。老師也先示範如何操作選課系統,確保交換生們在選課上能夠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決策。

圖片 1.png

許多交換生面臨著選課的難題,IFB的成員也在一旁提供協助與諮詢,分享課程建議和學校生活的經驗,幫助交換生們更快速地熟悉操作並成功選到理想的課程。期待所有交換生能在這次的選課活動中,順利找到自己感興趣的科目,從而豐富自己的學術體驗。

圖片 2.png

圖片 3.png

選課不僅是他們學業上的新開始,更是他們文化交流和探索的重要一步。對於初來乍到的交換生,選課可能是一個充滿挑戰的過程。交換生不僅能選擇他們最感興趣的課程修習,也能從中更加深入了解台灣大學的文化。

圖片 4.png

隨著選課的結束,炙熱的太陽也照耀著大地,像是在為交換生祈禱接下來在台灣的生活充滿光明和希望。

 

大家似乎都有選到自己想要修習的課程,十分期待開學的到來。學校和IFB都希望未來能夠持續為交換生們提供更多的支持和資源,確保他們在本校的學習經歷都是愉快和充實的。

 

開學後還會有更多的活動和挑戰在等著迎接大家,期望交換生們能充分利用這段難得的經驗,學習新知、拓展視野,並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希望交換生在台灣期間生活能夠過的多采多姿,在異國他鄉收穫滿滿,並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