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國際友誼大使幹部趙若棋 2023928

繼相見歡活動後,相隔兩天迎來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山河戀之旅,一大早交換生們帶著愉悅的心情到校門口集合上車。隨著中秋節的腳步越來越近,來自全球各地的交換生們帶著好奇和熱情,參加了這場特別策劃的中秋節烤肉文化體驗。近百名交換生齊聚一堂,為了讓交換生們更深入地了解台灣的傳統節慶文化。這次的活動場地特地選在戶外的烤肉場所,讓交換生能夠感受到中秋烤肉文化的原汁原味。

圖片 1.jpg

圖片 2.jpg

參與活動的交換生們分成許多桌次,交換生們興致勃勃地挑選食材、調配醬料,並學習如何正確地燒烤,IFB的成員們也在一旁協助生火、帶領他們體驗烤肉的樂趣。來自世界各地的交換生們圍坐在火堆旁,分享著自己的故事,用食物和歡笑聲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圖片 3.jpg

填飽肚子過後,IFB還特地安排了一場漆彈比賽。交換生們戴上頭盔、穿上保護服、組成隊伍,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戰鬥。雖然彼此來自不同的國家和背景,但在戰場上,每一個人都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這不僅考驗了他們的默契和團隊合作,也為他們帶來了難忘的體驗。令人深深地感受到了人與人之間的聯繫,不受語言或文化的限制。

圖片 4.jpg

打完漆彈後,大家圍在一塊分享彼此的體驗,笑著討論每一次精彩的射擊,以及那些意想不到的失誤。透過這樣的體驗,不僅打破文化和語言的障礙,更增進了彼此的友誼。

圖片 5.jpg

在活動結束前,IFB的成員和老師們更是大聲地唱起了卡拉OK,炒熱了全場的氣氛,讓交換生們感受一下來自台灣的熱情。活動的尾聲也在一片歡笑和掌聲中結束,相信這場活動將會成為交換生最難忘的回憶之一,並將永遠珍藏在他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