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國際友誼大使幹部趙若棋 2024316

在今日稍微飄雨的清晨,交換生們齊聚於靜宜大學校門口,開始了一場有別於以往的相見歡之旅。他們的第一站是嘉義著名的老楊方塊酥工廠,是一家專門製作傳統美食的工廠,也是台灣文化的一大代表。儘管天空中飄著細雨,但這並沒有擋住交換生們的熱情。在導覽人員的解說下,瞭解了方塊酥的製作過程,但可惜沒能並親手體驗製作方塊酥的樂趣。不過在試吃品嚐各式各樣的方塊酥後,交換生們也紛紛購買伴手禮,準備帶回家與自己的親朋好友分享。

圖片 1.png

到了午餐時刻,交換生們前往劍湖山遊樂園,首先來到園區內知名的餐廳,品嚐台灣傳統桌菜。在滿漢全席、米粉湯、東坡肉等一道道精緻菜餚的饗宴下,交換生們大讚台灣美食的美味,也體驗了台灣的辦桌文化。吃飽喝足後,天氣也逐漸轉晴了,交換生們開始盡情享受各種遊樂設施的刺激與樂趣,在雲霄飛車、G5、摩天輪、海盜船等遊樂設施上,交換生們的尖叫聲此起彼落,每一個項目都讓他們體驗到了別樣的快樂和挑戰,留下了難忘的回憶。儘管天氣不盡人意,但他們的笑容卻是如此燦爛,彼此間的友誼也更加深厚。

圖片 2.png

圖片 3.jpg

到了傍晚時刻,這次的劍湖山一日遊在一片歡笑聲劃下了句點。相信這趟旅途不僅成為了交換生們心中難忘的回憶,還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也為他們的人生增添了一筆豐富的色彩。儘管這次的旅途很快就結束了,但對台灣的美好回憶將永遠留在他們的心中。這次的相見歡之旅,也為交換生們的交換生活拉開了序幕,相信他們在接下來的學習與生活中,一定能夠收穫更多寶貴的經驗與回憶,也期待著未來更多的交流活動!

圖片 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