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國際友誼大使幹部趙若棋 2024310

期待已久的出遊終於到來,雖然因天氣寒冷大家都包得緊緊的,不過還是不減大家的熱情,許多交換生都提早到達集合地點,非常期待這次的旅程。

在遊覽車上談天說地一段時間後,馬上就到了高美濕地,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濕地還有一排壯觀的風力發電機,交換生們都迫不及待地向濕地邁進,先是拍了一張團照留下了紀念,就讓交換生們自由行動。

【活動報導】2024春季交換生 高美濕地出遊

雖然因天候不佳,厚重的雲層遮住了太陽,沒辦法如願看到夕陽,不過交換生們還是興奮的拿起手機直拍這著名的風景,交換生們開心的面容,彷彿才是這最美的風景。

走在木板製的步道上,兩旁都是濕地,偶爾能看到一點一點白色的小螃蟹出沒,周圍還有身姿美麗的大小白鷺及灰白靈動的蒼鷺,讓交換生們饒有興趣地觀察濕地裡的生態期待著可以看到些什麼有趣的畫面。

【活動報導】2024春季交換生 高美濕地出遊

走到步道的盡頭後,交換生們脫掉鞋子讓雙腳浸泡在泥沙之中,走進大自然,感受著土地的滋潤和一波波向陸地出沖來的浪潮,交換生們開心的樂不思蜀,彼此互相拍照和錄下美好的回憶。回程的時候交換生們還受到沿途小攤販的熱情叫賣與香氣吸引,品嚐了台灣的在地美食──大腸包小腸和烤玉米,最終吃飽喝足依依不捨地向濕地的自然美景說再見。

【活動報導】2024春季交換生 高美濕地出遊

高美濕地半日遊,雖然沒有看到美麗的夕陽不過還是看到很特別的風景,豐富的濕地生態、美麗的木棧道及我們大家的陪伴,想必能帶給大家美好的回憶吧,希望交換生們有機會能再來到這高美濕地看一看那沒看到的夕陽,也不要忘記今天所體驗的細細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