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國際友誼大使幹部趙若棋 20231221

流金歲月,日月如梭,時間一點一滴地隨著我們的成長悄然消逝。

眨眼間來到了秋季期末歡送會的時刻,這次的主題是聖誕節,許多交換生也都身穿亮麗的服裝前來參加此次的活動。圖片 1.jpg

圖片 2.jpg

歡送會的開始,首先由IFB的實習幹部們帶來充滿活力又熱情四射的開場舞表演,將現場的氣氛炒熱,接著由國際長Philip精彩的致詞正式揭開序幕。

這次有許多交換生為大家演唱多首耳熟能詳又扣人心弦的歌曲,動人的歌聲都讓人忍不住跟著一同隨著音樂搖擺、哼唱起來了呢~

IFB成員們也準備了有趣的小遊戲穿插在活動中!交換生們熱情地參與讓現場舞台都快裝不下了呢!遊戲進行的過程也讓人十分緊張,有不小心被淘汰而懊悔的交換生,同時也有一路過關斬將堅持到最後的交換生,看得出來大家都相當投入在遊戲中!

圖片 3.jpg

接著是令人期待的抽獎,全場緊張到彷彿能聽見心臟蹦蹦跳的聲音!恭喜幸運的交換生們能獲得精心準備的禮品~這次還額外準備了尋找小紅襪的遊戲,中場休息時,陸陸續續有許多交換生找到了藏在會場中的聖誕紅襪,成功地兌換到可愛的小禮物!

圖片 4.jpg

來到接近活動尾聲的時刻,播放了IFB為交換生精心製作的回顧影片,影片中從期初IFB成員到機場接機,見到來自各個國家的交換生、期初的相見歡、中秋的烤肉活動以及期中進補,一切都宛如昨日剛發生一般歷歷在目……。

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在這短暫的生命歷程中,相信在每位交換生的內心深處都留下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離別不是結束,而是開啟另一個新的篇章,祝福每位交換生都能帶著在台灣的豐富經歷及美好的回憶,回到家鄉展開下一段人生篇章。

圖片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