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國際友誼大使幹部趙若棋 20231029

隨著秋天的到來,天氣逐漸轉涼,期中考的日子也逐漸逼近。為了陪伴交換生度過這段學習旅程,IFB特地策劃了「期中進補活動」,並結合了萬聖節主題,讓交換生們在期中考前放鬆心情,感受台灣的在地文化。

 

隨著中午的大太陽出現,交換生們也紛紛陸續入場。桌上擺滿了肉包、饅頭和豆花等台灣特色美食給來自世界各地的交換生們享用,大家目不轉睛地看向陳列桌上的各種美食,都對第一次見到的台灣特色美食抱持著好奇心。每個交換生都對豆花讚不絕口,而且在這炎熱的大中午,剛好特別的消暑解渴。

圖片 1.png

 

除了準備台灣特色美食之外,IFB還特別為大家準備了小卡片,上面寫著各式各樣不同的鼓勵小短句,希望讓交換生們能在期中考取得好成績。小卡片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心意,卻可以給交換生們帶來很大的鼓勵。不僅能夠讓交換生們感受到臺灣的熱情和友善,也讓他們更加有信心在期中考中取得好成績。

這次的進補活動還結合了即將到來的萬聖節主題,IFB的幹部們紛紛穿上精心準備的萬聖節服裝,來為這場增活動添了不少氣氛。

圖片 2.jpg

在品嚐美食的同時,大家聊起了彼此的國家和文化,也聊起了在台灣的生活。這不僅是一場異國情誼的小聚,更能讓他們在學習壓力之下也能找到片刻的放鬆與家的溫暖。交換生也們對這次的活動讚譽有加,這他們來說是一個難忘的文化體驗,也是一次增進友誼和促進文化交流的機會。

 

最後在一片歡笑聲中,來到了期中進補活動的尾聲,相信這次的活動有幫每位交換生都減輕了不少壓力,準備為期中考繼續努力奮鬥,也期望在剩下的留學時光中交換生們能留有一段特別的珍貴回憶。同時也要感謝IFB幹部的協助,讓這次的活動變得更加特別。

【活動報導】2023 秋季交換生 期中進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