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國際友誼大使幹部趙若棋 2023911

盛夏之末,準備入秋之時。就代表著在學生們盡情享受完快樂的暑假之後,馬上就接著要迎接新學期的到來。而IFB也即將歡迎新的一批交換學生來到靜宜大學,展開屬於他們新的旅程。

一早老師及身著紅色T恤的IFB成員們前往桃園國際機場迎接交換學生,大家來到陌生的環境總是有點害羞怕生,不過在IFB成員們的陪同下交換學生漸漸地了解這裡並且順利完成了換匯、申請SIM卡等事情。抵達台灣的交換學生們眼裡充滿著好奇及興奮,有遠從歐美來台的學生,也有從台灣附近國家的亞洲而來的學生,不管距離多遠大多都是第一次來到台灣這個寶島。與交換生的交談中得知他們對台灣的印象以及來到台灣後對未來生活的嚮往,坐上遊覽車後,望著窗外的風景一切都是感到新鮮無比,遊覽車也漸漸駛向最終目的地靜宜大學。

LINE_ALBUM_09.06交換生接機活動_230911_1.jpg

LINE_ALBUM_09.06交換生接機活動_230911_2.jpg

 

 

遊覽車駛入靜宜大學的校門口,交換生眼裡皆是期待,想到這裡是即將展開新生活、學習的地方,所有人都興奮不已,彷彿經過長途路程的疲憊感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抵達宿舍門口後,首要做的就是辦理入住宿舍的手續、領取床組以及簡單了解宿舍環境,IFB的成員們也從旁協助使整個流程都可以順利進行。交換生們提著疲憊的身體及行李來到房間。卸下行囊,待整理完一切東西後,好好沉澱這天來到全新地方的激動心情,同時也準備迎接接連兩天的校園活動。希望交換生們能習慣這裡的一切,讓這趟旅程能盡快步上正軌享受這裡的生活。

未知的旅行即將開始,相信交換生已做好準備在台灣迎接未知的冒險及編織美好的回憶!IFB的成員們也會隨時陪伴在交換生身邊幫助他們度過這學期的時光。

【活動報導】2023秋季交換生 接機入宿

【活動報導】2023秋季交換生 接機入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