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國際友誼大使—張詠媞 2022年11月01日

 

隨著天氣漸涼,交換生們的在台生活已經過去一半,同時期中考試也悄然如至,在緊張忙碌的考試之前,IFB為交換生們準備了台灣大學獨有的進補活動,希望透過短暫的小確幸時光讓交換生們在緊湊學習之餘喘口氣,重新補充能量後以最好的狀態面對即將來臨的期中周,期許他們能夠在異國他鄉首個重大考試中有精彩傑出的表現。


本次準備了薯泥拔絲粉漿蛋餅和紅茶,交換生們在台灣求學的數月裡大多都已經嘗試過普通的蛋餅,所以IFB特別帶來了交換生們少有嘗試粉漿蛋餅。

image  image

面對初次見到的食物,交換生們都抱持著樂於嘗試的心態,好奇的詢問是什麼食物,更有交換生迫不急待的現場品嘗!

image  image

除了進補中常規的食物和飲料外,IFB還特別準備了印有不同短句的鼓勵小卡!希望透過載有祝福與期許的小卡能給交換生們帶來好運,在未來成為他們談論在台求學經歷中津津樂道的存在。

面對眾多的祝福語,交換生們也仔細閱讀每一張小卡,再三猶豫後選出了心儀的卡片,相信IFB的這份小小心意有給各位交換生帶來驚喜與溫暖。

image  image

在一片歡聲笑語中,本次進補活動也進入尾聲。面對不同國家的新奇文化,不少交換生覺得這是一次很酷的經驗,也向IFB的幹部們分享了對此的想法。

在已經過半的留學生活中,很高興IFB能夠以各種方式帶領交換生們適應及融入台灣和靜宜大學的生活。

對於在異鄉留學的他們,許多常見的台灣文化都是一種新奇的挑戰,在短短的兩個月中經歷了許多與眾不同體驗,也期許在剩下的留學時光中交換生們能留有一段特別的珍貴回憶。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