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宜友誼報 

國際友誼大使 - 文書李政達 - 2014年3月28

感謝所有同學熱情參加「2014秋季學習夥伴與幹部」報名,學伴的面試活動從324日開始,到今日328日正式告一段落,時間上為了不打擾大家上課時間,皆是選取中午時段在主顧樓七樓的會議室進行面試,另外在320日以及327日兩天,則另外挑選了下午時間,舉行了幹部的面試,IFB幹部群們也以嚴謹的態度面對學伴與幹部的甄選,希望能替交換生們挑選出優秀的學伴以及幹部,替國際友誼大使注入一股新血。

1979295_729193610459263_1632100133_o

學伴面試一如往常分成三大組-「中文、英文、日文」,報名參加的同學都可以評估自己能力,選擇喜歡的組別參加面試,而面試官也採取一對一或二對一的方式來進行面試,過程中,面試官們會依據問題的回答以及內容來給予評分,也會觀察面試者的臨場反應、談吐給予適當的加分,秉持著客觀獨立的精神,我們希望能找尋有責任心又有熱情的學伴,能讓下學期來自世界各地的交換生們,能夠迅速地了解台灣的風俗民情以及文化。

 1512162_729193673792590_1990266318_o (1)   10010798_10152284066635211_43093438_o  

而這學期的幹部面試,則分為兩個梯次,有別以往,此次面試者在進入面試間後,必須先朗誦中、英文兩個版本的小短文,目的在於從中測試面試者的聲音大小,畢竟幹部在帶領戶外活動的時候,必須有副好嗓子,才能讓人聽見你宣布的各項事宜。在測試完畢後,接下來便接受由IFB所有幹部所組成的面試官輪流進行提問,而指導老師Dora以及Lynn也在一旁協助,確保面試過程流暢通順,而IFB幹部群們將依據你的個人態度、回答內容、對IFB的了解程度、特殊專長……等等進行評估以及評分的根據,希望屆時入選的同學們,能夠展現主動積極的一面,一起為國際友誼大使努力。

1978335_727318080646816_1414658850_o

 

國際友誼大使每一學期都會舉辦學伴以及幹部的招募活動,除了替我們添加新活力外,也能替交換生們挑選一名好的學伴,在此也感謝每一學期都熱情參予的同學,而有關入選名單的部分,會再另外挑選時間公布,屆時會再通知大家,請各位密切注意「靜宜大學國際友誼大使」臉書粉絲專業,以及本部落格,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