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國際友誼大使—張詠媞 2023年3月29日

 

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睽違許久的靜宜大學411遊留學嘉年華終於又開始舉辦啦!

雖然天氣預報顯示會下雨,但是天氣也被大家的熱情所感染,一整天都是豔陽高照!

各國的交換生及外籍生們一大早就陸陸續續的拿著自己準備的東西到了會場,開始發揮各自的創意,佈置著自己的攤位,將富含自己國家特色的東西裝飾在攤位上,為待會即將開始的活動做事前準備。

還有世界各地的外籍來賓也都不辭辛勞的為了這次的活動,特別來到靜宜大學參加這次的411遊留學嘉年華。

image  image

 

一到中午,台上主持人宣布活動開始,在主持人的介紹下活動也揭開了序幕,一開始由熱舞社帶來的勁舞表演,點燃了大家的熱情,台下的交換生們也不吝嗇的給予熱烈的掌聲和支持。

image

 

交換生們的各個攤位,也開始漸漸有了人潮,交換生們也使出渾身解數,爲來到攤位上的靜宜學生們講解,一起玩遊戲、體驗活動,不論是交換生或是本地生,大家都玩得樂不可支呢!

image  image

 

除了小遊戲之外,也有交換生準備了特色美食跟大家分享,像是日本的蕨餅,韓國的辣火雞麵,印尼咖啡⋯⋯等等,還有其他許多不同的料理,去到攤位上的同學們也都一一嘗試,不亦樂乎!

image

 

接著,舞臺上傳來優美的音樂聲,原來是吉他社的學生們,帶來了精彩的彈唱表演,台下的學生們也都非常捧場的跟著音樂搖擺,享受著歡樂的氣氛。

image

 

而此次活動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抽獎活動啦!只要參加AEIFB攤位以及任兩個國家攤位的遊戲,然後在國際處準備的機票抽獎卷上蓋章,就可以獲得抽獎機會,這次的獎品非常豪華,頭獎是超棒的行李箱,吸引了大批同學參加呢!

image  image

 

時間飛逝,這次的活動也接近尾聲了,閉幕式由印尼學生會的同學們為我們帶來精彩的二重唱,讓人流連忘返,也邀請了歌研社和嘻研社的同學來表演,為這次的活動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image       image

 

時隔許久再次舉辦的411遊留學嘉年華,圓滿結束了!每位參與活動的學生們也都滿載而歸,可以看到精彩的表演以及體驗各地的特別地文化或是了解關於遊留學的相關資訊。

對於大家來說411遊留學嘉年華是促進文化交流的媒介,希望在未來能夠有更多同學們可以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