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文書李政達 - 2014年2月23日

 

本學期最受注目的戶外踏青活動-學習夥伴成長營「山河戀BBQ」,在2/222/23這兩天熱烈舉行,二月的春風雖然仍夾帶著一絲沁寒,但對於參與這兩天活動的各位交換生與學伴來說,似乎早就被他們的熱情所消失殆盡,而短短一日的行程,相信也讓參與的各位有一個難忘的周末假期。

1     2

(出發前往目的地)                                                                           (準備往大草皮移動)

 

           大約早上十點鐘,六台遊覽車陸陸續續地從學校前往目的地,一整天的好天氣,也為出遊的大家帶來了好心情,一路上風光明媚、春和景明,從車窗外面望出,便見陽光灑落,一片生機,而大約經過一小時的車程,車次也陸續地抵達「山河戀」的場地,下車之後,大夥先在大門口合影,之後便跟著IFB幹部們的指引,往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前進,準備進行接下來的趣味小遊戲。

 
3       4  

(在大草皮中進行趣味小遊戲)

 

緊接著活動部的TomGrace便為大家說明此次遊戲「收集東西」的遊戲規則,主要是由各組的成員們能夠在限定的時間內,蒐集完題目所給予的東西,然後在最短的時間內收集完整的組別,便算獲勝。而藉著這一個小遊戲,除了促進交換生和學伴們的凝聚力,更能拉近彼此間的距離,而輸掉比賽的組別,我們也準備了一個畫臉的懲罰遊戲,讓整個遊戲更有緊張感,過程中,歡笑聲此起彼落,讓整個大草皮好不熱鬧。


6
                                                                             (遊戲輸了進行畫臉大懲罰~) 

 

 

       玩了一整個早上,交換生跟學伴之間的互動也更佳的熱絡起來,接著我們便到了烤肉的廣場,準備一整天的重頭戲BBQ活動,每一個組別在領取完烤肉用的食材和器材後,便開始合力的生火、分工合作、分享食物,而此時此刻的IFB幹部們,也在一旁協助大家,讓整個烤肉的活動能夠順利地進行,雖然期間有些突發狀況,但幹部群們在Dora以及Lynn老師的指導下,也都能順利的解決問題,而看著大家在烤肉時有說有笑,互相認識彼此,相信接下來大家一定會有個難忘的一學期。

7  8  

                                                        (中午交換生們與學伴BBQ活動)

        雖然大家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國家族群,但相聚在一起時的互動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希望來到這邊的交換生們,能讓他們在短短的台灣生活中,能在他們心底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而連續兩天的活動也在歡笑聲中圓滿落幕,IFB幹部群也在舉辦這兩個禮拜的活動中受益良多,相信在未來的活動裡,這都會是我們彼此間成長的動力,在此也感謝參與活動的各位,謝謝大家。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