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國際友誼大使—林靖蓉 2019年6月6日

校園的生活是如此的多彩多姿,想起當初的我們還是含苞待放的新生,如今已成了綻放的花,未來的希望之光也會照耀著我們,就讓我們以最美麗的樣貌來結束我們這一段旅程。

IFB為各位交換生準備了一場盛大的歡送宴,希望交換生能在最後一刻都有難忘的回憶,讓這些快樂帶往自己通向更璀璨的未來!

 

交換生們陸陸續續地帶著期待的心情進場入座,在IFB熱情的歡迎下大家都隱藏不住心的愉悅,嘴角逐漸上揚。

  

  

除了有精采奪目的交換生及IFB表演外,更是有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在歡樂的氣氛中一點也感受不到難過的心情,反而讓我們更加享受當下的這一刻。

  

除了美食和表演外,當然不能少了我們緊張刺激的摸彩活動和競爭激烈的遊戲時間來給大家動動身體,消化一下;IFB準備了許多精美的小禮物等待著幸運兒出現,相信大家在抽獎的時刻都非常的期待能叫呼喊到自己的名字,而遊戲時間的小組比賽又更刺激了,大家都非常的厲害,為自己的團隊得到了許多榮耀!

最後,回顧影片跟感言影片的時候真的讓人感動的不得了,想起了這些日子裡的酸甜苦辣,在最後一張大合照中真的結束了這段旅程,希望未來大家能帶著這些珍貴的回憶回到自己的家園,友誼不因分離而結束,希望我們未來有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相見。

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