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文書 – 陳鳳儒 - 2016年9月10日

 

  為了讓交換生們更加了解台灣的文化,在開學IFB為交換生們安排了一趟九族之旅,在活動當天,老天爺非常賞臉的沒有下雨,還有著溫暖的太陽伴隨,一大早,交換生們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集合並搭乘遊覽車前往九族文化村。

    

1.jpg   2.jpg

      

  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大家安全的抵達目的地,每位交換生們都迫不及待地下車,想要趕快進遊樂園嘗試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搭乘纜車欣賞日月潭的風景或是體驗台灣原住民的文化。除了剛入園時在門口留下了珍貴的大合照外,進入園區後,交換生也都很開心的與幹部們合影並紀念這難忘的一刻。

 

 

 

3.jpg

4.jpg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九族文化之旅的結束意味著即將要開學了,相信所有交換生們藉由這次的機會,更深入了解台灣的文化背景,也因此與大家更加熟悉,認識更多不同國家的交換生,能藉著這樣的活動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創造美好精彩回憶,這會是大家最特別的經驗。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