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文書周美諭  - 2016年6月10日

             期末近了,也代表離別不遠了。Farewell當天艷陽高照,大家的熱情,就如同太陽般不減反增。每位交換生都盛裝打扮,一一前往集合地點集合,一同搭乘遊覽車出發,前往今天的會場中僑花園飯店。

            大家陸陸續續就座完畢,就馬上為大家帶來驚艷全場目光的IFB開場舞,有帥氣的也有可愛的舞。這都是幹部們,利用每天自己的時間,一點一滴辛苦練習而來,為了帶動全場的氣氛。

          先由主持人開場,再接著由國際長為這次歡送會,拉開序幕。活動正式開始,這次是以表演、摸彩、遊戲,穿插的進行著。

   

            首先,由交換生為我們表演中國現代舞蹈,歡樂全場,中間有精彩的摸彩活動,更是令人緊張又刺激,到底誰會中獎,大家滿心期待著,目光緊盯著主持人公布,這次幸運兒是誰?   

               再接著是由幹部們精心設計的遊戲,邀請大家上台一同參予,讓大家能夠動起來,參賽者各個都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為了贏得比賽,讓氣氛更是歡樂,不論是台上、台下大家都非常賣力,台上賣力的爭取贏得的機會,台下更是賣力得為台上加油。歡樂氣氛持續不斷,馬上交換生又為我們帶來,吸引全場目光的非洲舞蹈,一出場,氣勢驚人,各個目不轉睛。

                                   

             然後到了大家最期待的優秀家族頒獎典禮,也讓我們回憶起,家族一起出遊、一起做的每件事大大小小的事,每個家族有每個家族的回憶,也恭喜得獎的家族們。頒獎結束後,就由幹部與交換生一同帶來的唱跳表演,以「那些年」這首歌來鋪成後面帥氣又有趣的舞蹈,讓現場氣氛到了最高點,接著抽出最後的大獎,是幹部們精心挑選的禮物,大家也都期待能得獎。

                                                                                      

               活動尾聲,由感言影片、回顧影片都讓我們一起回憶,這幾個月來,所經過的點點滴滴,一起做過的每一件事,還有交換生們用想告訴我們的話,分享交換的感想。讓氣氛由歡樂轉成溫馨,而這次歡送會跟著落幕了。

           

                     人活著必須學著說再見,小孩子害怕分離,大人總計畫著相聚,但我們卻能在你我的回憶裡,留下深刻的印象回憶。

                  因為我們相處的時間是這麼的珍貴短暫,因為分離永遠都可以預見,所以我們珍惜每一個當下,分開之前,我們更應該讓我們留下美的回憶,今晚也祝大家有個難忘且美好的回憶,期待我們能再相見,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