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文書許怡婷 - 2016年3月12、13日

儘管近日天空不作美,這天,卻依然澆不熄大家期待家族歡樂遊的好心情。

一早,交換生和學伴們各個神采奕奕地陸續來到至善一樓集合,有別於相見歡時的疏離,這次大夥們全都有說有笑的一起排著長長的隊伍,等待出發……

  

  約莫40分鐘的車程,我們終於抵達了今天的目的地─中社觀光花市農場。依序下車後,為了為此次活動留下美好的回憶,所有人一起於大門口留下了開心的大合照。

                                   

 一進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烤肉桌。每位家族成員,不管是交換生、學伴還是幹部們,都迫不及待的想享用今天的BBQ,待注意事項宣達完成後,所有人便開始分工合作,拿食材、調味料、烤肉或炒菜,過程中大家全樂在其中的協力完成今日的「烤肉饗宴」。

   

 吃飽喝足後,有些家族留在位子上聊天、玩遊戲,也有些家族相約入園賞花。一走進花園,迎面而來的全是讓人目不轉睛的漂亮花海,而伴隨而來的喀擦聲更是未曾間斷。學伴和交換生們全開心的陶醉在這片花海中,一同穿梭其間,一同合照、嘻笑,而不遠處還有人在池塘邊餵魚、散步,在這片美景中每個人的臉上似乎都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在今日活動的尾聲,我們不得不向這片美麗的風景道別。

而歸程的路上,交換生和學伴們則一起品味今日的種種美好、分享今日的每張美麗剪影。希望這次的活動在所有人的心中成為深刻難忘的一天,也期許這裡每份跨越國籍的友誼,在未來還能一起創造更多專屬於你們的專屬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