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學伴相見歡   

 

致:各位交換生與學伴們

  我們是靜宜大學國際友誼大使的幹部群(IFB)。為了讓學伴與家族的交換生有更進一步的接觸與認識,靜宜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與IFB國際友誼大使特別舉辦「1021 學伴相見歡」活動。希望藉由此活動,讓各位學伴與交換生們有更深一層的互動與認識。學伴們參加此活動不僅不需要額外花費,還附有精美小餐盒認識新朋友之餘,又同時進行充實有趣的活動。如此物超所值的「學伴相見歡」,請不要再猶豫!報名時間有限,動作要快喔!

 

報名網址如下:

【陸籍交換生報名用】 http://goo.gl/DNOmks

【外籍交換生報名用】 http://goo.gl/w26NmL

【學伴報名用】http://goo.gl/07exf2

 

活動資訊如下:

日期:2013912日(星期 
時間:四點開始簽到 

地點:至善大禮堂

線上報名日期時間:9/2(一) 00:00 至 9/6(五) 23:59

 

*不論你是交換生還是學伴,不管參加與否,都須上網填寫資料,以便我們人數統計,謝謝。

 

如有任何問題,請勿直接回傳,請郵電至oiaifb@gmail.com詢問,謝謝。

 

Best,
PU I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