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國際友誼大使 - 曾筱涵 2019513

繁忙的期中考後,想必交換生一定把能量都消耗光了吧!

IFB為交換生準備了進補活動幫他們補充能量,有熱騰騰的雞蛋糕,飲料是冬瓜珍珠跟紅茶,還有台灣端午節不可或缺的傳統美食—粽子,為的就是讓交換生們體驗台灣大學傳統特色文化進補活動以及感受台灣人的熱情,就算身處異國,也能感受IFB給他們的溫暖。

 

中午的時候,交換生們陸續排隊領取點心,在排隊過程中,交換生熱烈地討論著要拿什麼點心才好,現場有了許多交談聲,讓氣氛變得更熱鬧。

IFB也很熱情的招待每一位交換生,幫助他們簽到,拿香噴噴的點心給他們,並且細心地介紹食物給他們了解,現場充滿了歡笑聲,當交換生拿到點心的時候,每個人露出滿足的表情,臉上都掛著藏不住的笑容!

除了準備了美味的點心之外,IFB還準備了小卡,小卡上的內容是IFB想對交換生說的話,傳遞滿滿的祝福給他們,為的就是希望他們可以在台灣留下美好的回憶,把這些回憶烙印在心中,永遠不會忘記在台灣交換的生活點滴,並且感受IFB給他們的愛。

 

在進補的過程中,最令人感動的地方是,當交換生們拿完點心以及小卡後,跟我們說了謝謝,表達出他們的感謝,聽到這些話的時候,好像莫過於任何事情都來的感動!

友誼不會因為身處國家的不同,語言的差異,或是時間的關係,而沖淡

因為這些回憶刻骨銘心,想忘也忘不掉。

在台灣交換的日子過了一半,也就代表著離結束交換生涯不遠了,希望他們在台灣剩下的時間裡,能留下深刻的回憶,能常常想起在台灣所經歷過的美好,並且把這些美好帶到各自的故鄉,傳遞給身邊的每一位朋友,一起感受台灣的溫暖~~

希望透過這次的進補活動,交換生們把電充滿後,帶著滿滿的能量,繼續朝著目標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