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國際友誼大使 — 曾筱涵 2019年2月16日

在經過一連串期初活動之後,迎面而來的是大家眾所期待的山河戀之旅,早上交換生們帶著興奮的心情到至善樓準備集合上車。

在車上我們準備了小遊戲,炒熱車上的氣氛。

 

到達目的地之後,IFB幹部帶著交換生們到大草地上,進行緊張又刺激的遊戲。

  

首先登場的是第一個遊戲—草地行動,考驗團隊合作,十個人為一組,派出一個人負責衝上坡拿任務。雖然很累,但是聽到隊友們口中喊著加油,交換生們更是盡全力得跑向箱子拿起手中的任務,並且完成任務。

  

 

再來是第二個遊戲—板塊生存戰,依照指令跑到板塊上,隨著遊戲的進行,人數會漸漸地減少,板塊也越來越小,最後能站在板塊上的人,成為最後贏家。倒數的時候,氣氛變得緊張又刺激,每位交換生都希望能為自己的組爭取勝利,拿到優秀的成績。

 

遊戲結束後,交換生們一定餓了,IFB幹部準備了烤肉活動,補充體力,在烤肉的香味中,大家互相聊天,充滿了歡笑聲,現場還玩起了團康遊戲,把氣氛帶到最高點。吃完飯後,交換生們利用自由時間玩滑草,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呢!

 

到了尾聲,交換生們紛紛上車回學校,結束了這次的旅行。這趟旅行中,不但使交換生們更熟悉彼此之外,更重要的是,交到了一群朋友,能互相幫助,一起朝著共同的目標前行,希望未來的四個月裡,他們在靜宜大學能留下美好的回憶,並且讓這份回憶永遠在他們心中永遠烙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