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國際友誼大使 — 林姸萱 2019年2月13日

 

今日早晨,IFB幹部們帶著雀躍的心情前往桃園機場,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交換生們來到台灣,並歡迎他們來到美麗的靜宜大學。

對於首次見到的新面孔們,IFB幹部們和國際暨兩岸國際事務處老師帶著興奮和期待的心情,等待交換生們的到來。

在到達桃園機場後,IFB幹部們分別至第一、二航廈準備接機。

為了讓交換生們能找到靜宜大學,IFB幹部們舉著象徵學校的中英文接機板和旗幟,讓來到台灣的各位交換生能快速找到我們並集合。

隨著第一班飛機的降落,看到每位交換生期待又興奮的表情,幹部們也充滿熱情的協助交換生們完成簽到。

 

對於交換生們來說,來到了一個新的國家,網路和金錢是生活中所不可或缺的,除了是生活必需品也是與家人保持聯繫的重要工具,因此IFB幹部們熱心地協助大家兌換台幣和辦SIM卡,方便日後在台灣這4個月的生活。

 

在確認第一批交換生完成報到後,IFB幹部帶領各位交換生來到巴士區等待學校接駁車,搭上車前往他們期待已久的靜宜大學。

分批抵達學校的交換生們,由IFB幹部引導交換生們前往宿舍,協助大家完成簽到及聆聽住宿組長宣導的住宿注意事項,並領取床組和房卡。

在領取完住宿資料後,接下來的時間就讓交換生們整理遠從異鄉帶來的行李和美化日後要相處4個月的寢室囉!!!

  

在留下交換生的連絡資訊和確定每位學生都安全的到達學校之後,今日的活動告此結束,搭機和搭車到學校的時程路程皆長,辛苦各位交換生們和感謝IFB幹部們的引導,在抵台的第一天,祝各位有個美好的夜晚,也歡迎各位來到台灣這個有好山好水和熱鬧夜市生活的美麗寶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