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國際友誼大使 - 邱琳雅 20181227

看著學校的楓葉漸漸轉紅,也意味著一年又到了尾聲,離別時刻也即將到來,IFB為交換生舉辦了Farewell Dinner,希望能把在台灣所有的回憶當成禮物送給大家。

雖然當晚氣候稍許的寒冷,但看到交換生們盛裝出席,臉上帶著期待與喜悅的表情,對IFB幹部來說這一切努力的籌辦都值得了。

 

       

   

首先,由IFB幹部與實習幹部帶來三首活潑可愛的歌曲來為活動揭開序幕,當然也少不了交換生所帶來的表演活動,不論是唱歌、性感熱舞、還是超級卡哇伊的舞蹈,都把活動氣氛帶到了更高潮。

  

     ​​​​​​​

Farewell Dinner當然不會少了抽獎活動囉,IFB準備了精美的小禮物來抽獎,大家都想要成為老師手中的那位幸運兒吧。

   

吃飽喝足了也該起身運動玩玩遊戲了,第一個遊戲 「七拼八湊」,哪組小隊最快蒐集到遊戲需要的物品就是最大的贏家! 另一個遊戲「時尚麻豆」,誰能最快做出題目的動作,就能一路晉級到冠軍囉,看著大家臉上開心興奮的表情,就知道當時比賽有多麼激烈了吧。

  ​​​​​​​ ​​​​​​​

  

最後,播放了回顧影片跟感言影片,勾起了交換生們來台灣讀書的種種回憶,希望大家都能永遠記得在這裡所有的美好回憶,未來回想起這些過往時,別忘了聯繫在台灣認識的好朋友們。

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