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國際友誼大使 - 魏文亭 20181122

今天是慰勞交換生們辛苦考完期中的日子,也是交換生們體驗台灣大學獨有進補文化的日子。

為讓他們感受到台灣的熱情,IFB的幹部們特別準備了熱騰騰的蔥油餅、紅豆餅、奶油餅和兩種飲料烏龍綠茶和珍珠奶茶。

  

中午時間交換生們陸陸續續到來,排隊時交換生們興奮的和朋友討論著要拿什麼才好,眼神中露出迫不急待想把它們吃下肚的心情。

有些交換生們一拿到就在桌腳邊吃起來了,看著他們大口咬下露出滿足的微笑,讓IFB各個成員都覺得很欣慰,交談聲中原本微涼的天氣裡瞬間暖活起來,至善的玻璃天花板灑落下來的陽光似乎更明亮些,忽明忽暗地每個人臉上都有笑容。

  

  

當然,除了食物以外IFB幹部們還準備了寫給交換生的小卡片。

每張卡片上都寫上每位成員對交換生們滿滿的祝福,希望他們的交換生涯能在台灣留下滿滿難忘的回憶,不留遺憾。

在回國後能在他們心裡留下一道溫暖的回憶。

  

在進補的時候,最令人開心莫過於交換生們燦爛的笑容和交換生們暖心的回應一句句「謝謝你們 !」、「你們辛苦了  !」像是一道道陽光照得心裡暖烘烘的。欣慰和滿足感湧上心頭覺得做一切都是值得的! 交換生涯已經過去大半,而IFB能做的就是讓他們帶著最美好的回憶回到各自的故鄉去。 ​​​​​​​

而那些美好的記憶,永遠不會被磨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