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國際友誼大使 - 魏文亭 2018915

灰冷色調的天空,今天是IFB為交換生們安排去九族之旅的日子。一大早,交換生們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在至善廣場集合並搭乘遊覽車前往九族文化村。

主持人親切的介紹九族文化村以及日月潭的美景,並與交換生們玩遊戲,很快的到達目的地後,每位交換生們都迫不及待地下車,但抬起頭看向窗外,發現烏雲密佈,沒想到雨竟已靜悄悄地下了起來。

雖然最一開始下雨讓大家都有點失望,但是隨著太陽漸漸的出來,讓原本心浮氣躁的大家也跟著融入了九族這個歡樂氣氛。

九族是擁有台灣著名原住民文化的地方,走著走著還能見到許多力與美的雕塑作品,其中都跟原住民的傳說故事有關。讓我們深深了解九族讓是交換生們理解原住民之美的好地方。當然也有新奇刺激的遊樂設施,在園內尖叫聲此起彼落,歡笑聲不斷,偶爾停下和交換生們拍個照,大家眼睛都閃著興奮的光芒,在鏡頭裡彼此相視一笑大聲喊著:YA!」之後齊聲同笑。可說是今天最美的風景。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隨著夕陽漸漸的落下,訴說著他們我們要回我們第二個家—靜宜大學。

 交換生們帶著疲憊卻滿足的心情在遊覽車回程的路上漸漸地睡著了。看著他們的睡臉,衷心祈願在未來,交換生心裡晾曬今天的回憶,能像陽光一樣,永不褪色,永不生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