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國際友誼大使 - 張羽涵 2018912

911日,一大清早,機場就能看見穿著紅T的靜宜大學IFB幹部們已在桃園國際機場做足準備,等候交換生們,迎接各國的外籍生,來到台灣,加入我們靜宜的生活,為他們的旅程開啟嶄新的一頁!!

 

一下飛機交換生們拉著沉重的行李,一出境就會看見穿著紅TIFB幹部們,在機場協助交換生們辦理各項手續,處理各項問題,讓交換生感到台灣滿滿的熱情呢~

   

   

 

 

在搭乘一個多鐘頭的車程,來到我們的下一站靜宜大學」,雖然是陌生環境,但在幹部們的指揮下,交換生們帶著新奇的心情跟著幹部們一起前往各自的宿舍! 準備入宿囉!

    

   

入宿前,幹部們協助交換生們辦理各項住宿手續,宣布注意事項,讓大家對靜宜有了初步的認識喔! 在住宿服務組和IFB的介紹下,了解宿舍的生活模式,以及接下來為交換生們舉辦的活動,讓交換生們在台灣的生活很快就能進入狀況,正式成為靜宜的一份子呢!

      

   

 

領取床組以及各項生活用品,將自己的房間布置成溫馨的HOME,開始了獨立的生活,讓自己更加成長,在靜宜大學開始了他們的新生活,在這裡,IFB的大家都是他們的家人,熱情如火的幹部們幫助交換生領取床組、搬運行李,希望讓交換生能有宛如在家的溫暖舒適,在台灣留下各個足跡以及回憶,靜宜大學永遠都是他們在異鄉的家!

   

   

 

搭機來台灣,雖然路途遙遠,或許有時差,身體有些疲憊,但相信在IFB的溫暖招待歡迎下,能在第一天,為交換生們完美地揭開這趟旅行的序幕,旅途的辛苦,IFB為大家一起分擔,歡迎來到這個熱情的島嶼,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