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國際友誼大使 - 劉懿予 2018322

 

一年一度的411遊留學嘉年華登場囉!

今年由國際事務處411遊留學中心主辦,國際友誼大使(IFB)、國際菁英大使(AE)協助配合籌劃。

 

首先由我們IFB幹部和交換生以及國際菁英大使的走秀拉開了活動的序幕。

 

在活動當中,各個國家的交換生都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活動及食物讓大家體驗。

泰國老師及交換生準備了炸香蕉、韓國攤準備了辣炒年糕和韓式煎餅、日本攤位準備了日式團子、中國交換生為大家煮了當地的辣火鍋、歐洲交換生也準備了闖關遊戲讓大家品嘗荷蘭餅乾……

 

交換生熱情的介紹自己的家鄉和學校,讓靜宜大學的學生猶如身在國外一樣,體驗到各國的文化,也增加了大家對該國家的認識。

而411遊留學嘉年華的活動目的正是如此,希望透過今天的活動讓有出國遊留學的同學們進一步了解當地的特色及風俗民情,並藉由與交換生互動來更認識學校所簽約的交換學校。

 

靜宜大學希望同學們能在大學4年出國遊學1次、留學1次,體驗不一樣的生活,為自己打造不一樣的未來。

若有想要知道任何遊留學資訊,歡迎同學前往411遊留學中心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