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國際友誼大使 - 龔玳郁 2018224

 

天暖氣清的早晨,IFB集合換生們,一同去九族文化村遊玩,大家帶著興奮、緊張的心情踏上旅途。

路上,主持人宣導各個注意事項,與交換生們玩遊戲、唱歌,最後介紹九族文化村的遊樂設施以及特有的原住民文化和日月潭不可錯過的美食、飲品,在歡樂的氣氛中,抵達了九族文化村。

1.jpg

2.jpg

 

在我們來到的這天,正逢櫻花盛開的期間,走在園區內,落英繽紛,美不勝收,九族園內還有許多刺激好玩的遊樂設施,園內纜車能把美景都盡收眼底,還有各個時段的表演,能看到原住民傳統的文化、服飾。

3.jpg

4.jpg

 

除了九族的園區活動外,還可以搭乘纜車到達日月潭「伊達邵部落」,纜車能一覽日月潭的湖光山色,而部落中有許多當地美食,讓交換生們食指大動,吃的津津有味!

5.jpg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快,暮色漸深,交換生們帶著疲憊,卻又開心的心情,離開九族,返回靜宜大學,旅途,為了遇見風景,也為了遇見驚喜,期望交換生們能在臺灣能遇見許多不一樣的事物,編織成為美好的回憶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