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國際友誼大使 - 張羽涵 2018221

 

在正式開學前,讓交換生們能夠更快熟悉靜宜的生活,IFB為交換生舉辦了一場說明會。

首先,是熟悉靜宜的校園環境、各系系所、餐廳、體育館等等,使交換生在新環境裡能更快適應。

 

 

熟悉校園後,就是認識校園外周邊環境校園活動以及教學方式等等,認識各系老師和IFB成員們,在新學期中,交換生們能夠放心的努力完成在台灣的學業。

 

 

靜宜大學也請來了神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學期祈福,期許交換生們在新的環境能夠好好的學習!接受了神父的祈禱,讓交換生們感到滿滿靜宜的溫暖呢!

 

在半天的說明會中,大家對靜宜大學更了解,也對坐在身旁的同學們有了些許的認識,在新的學期有了一個好開始呢!

來到新環境,都一定需要一些生活日常用品,交換生們會擔心不知道在哪裡採買,其實,這點IFB早就為交換生們設想好了,所以一點都不用緊張,在IFB的帶領下,交換生們也準備好要來好好血拚啦

 

在路程中,經由IFB幹部的介紹,也認識了沿路的景點呢,也了解到學校對面北勢東路上的美食,而在賣場裡,交換生們認識了台灣的文化,許多產品或許交換生們沒見過,但都很勇於嘗試呢!

在血拼的過程中,大家不僅僅買到自己所需的日用品,也跟一起來台灣交換的同學們,成了更好的朋友呢!

 

 

在一個晚上的採買行程,大家都累了,但卻也很充實,大家在賣場門口集合準備帶著滿滿收穫開心地一起回靜宜大學,迎接新的一學期新的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