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姜綵宥  2017年12月28

冬天裡寒冷的風,一波又一波地從每個學生身上吹過,彷彿告訴著大家,寒假即將到來,又是一個離別的季節。而IFB幹部們也為每位來到這的交換生舉辦Farewell Dinner,希望能夠一起創造最後的回憶。

 

 

過程中各個幹部都為了這次的活動,努力的籌劃著,而每個抵達會場的交換生也都精心裝扮著自己,臉上掛著充滿幸福的微笑。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活動也宣告著正式開始。

首先,是由IFB的幹部及實幹們,連續帶來三首時下熱門的舞曲,炒熱現場的氣氛。接著是令人既期待又緊張的抽獎活動,每位交換生無不期待那個幸運的人能是自己。來自各個國家的交換生,有的帶著吉他自彈自唱;有的則是與IFB的幹部合作表演舞台,也為這個活動帶來不一樣的氛圍。

 

 

長時間的坐在椅子上,是時候站起來活動活動筋骨啦!其中一個遊戲是吹吹樂,在經過主持人的遊戲講解及示範後,每一桌的交換生們,一窩蜂地一起跑到台前,臉上的表情都顯示出他們迫不及待的興奮感。而另外一個遊戲—BINGO,雖然一開始有許多人不了解規則,但經過幹部和實幹們,一桌一桌的去仔細解釋後,每位交換生也是相當的樂在其中。

 

最後,音樂是能夠超越一切語言的交流方式。

由全體幹部們一起合唱“欠一個勇敢”,其中的歌詞或許不是每個交換生都能夠理解,但抒情的旋律搭配上手電筒的燈光,依然營造出了令人感傷的氣氛。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有開始就會有結束。

希望這次的活動,能在交換生的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而離別,是為了下次更美好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