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羅榆君  20179月9

  今天是IFB帶交換生去九族文化村玩的日子,晴朗的天空正適合出去遊玩,交換生帶著期待、興奮的心情前往九族,一路上主持人詳細的介紹九族文化村有甚麼好玩的遊樂設施和日月潭有甚麼好吃好玩是不能錯過的 。

  九族裡面不僅有娛樂性的遊樂設施、還有具有教育性質的原住民部落區,遊樂設施中的自由落體、雲霄飛車讓追求刺激的交換生帶來更多的活力;原住民部落區讓喜歡臺灣文化的同學能更了解原住民文化在臺灣社會中佔有一席之地。

  除了在九族園區玩,還能搭乘纜車到日月潭去逛街,乘坐纜車的途中能欣賞到日月潭的美景,讓交換生一覽臺灣的風景。

  天色漸漸昏暗,交換生帶著滿足又疲憊的表情走出門口,相信今天帶給他們美好且深刻的回憶,也希望交換生能在臺灣留下更多美好、值得珍藏的回憶。

arrow
arrow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