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黃子頤  20179月8

  新的學年度又開始啦!為了讓106上學期第一次來到靜宜交換的交換生們可以更快熟悉靜宜的環境與學業上的各項事務,我們分別為交換生們準備了陸籍以及外籍學生的說明會。

  也許剛來到靜宜過得有些匆忙,讓我們稍微回頭看看說明會當天發生了哪些事情吧!

  說明會一開始我們先邀請神父為各位交換生祈福,希望大家在台灣都能夠過得平安又快樂。

  接著便有請我們國際事務處的大家長,國際長,來勉勵各位交換生,希望大家來到靜宜都能感覺像回到家一樣輕鬆自在的學習。

  說明會中間播放與上學期交換生一同錄製的回顧影片,加上國際處老師們和住宿服務組老師的說明,希望大家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並了解靜宜的生活。

  在說明會結束後,就由我們穿紅色T恤的友誼大使們帶交換生們到各自的系所以及華文中心參觀,還有認識校園環境,像是圖書館、文興樓、計算機中心、學校餐廳…等等。

  希望今天的說明會有幫助到各位交換生,也希望大家能夠在這學期一同創造許多美好且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