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劉懿予 – 201796

  今天早上,來自世界各地的你們抵達桃園機場,而這是我們的第一次相遇。IFB幹部們及國際暨兩岸國際事務處老師帶著雀躍的心情一同前往桃園機場迎接著大家。

  一抵達桃園機場,IFB幹部們分別至第一、二航廈準備接機。隨著第一班飛機的降落,看到每位交換生期待又興奮的表情,幹部們也充滿熱情的協助交換生們簽到、兌換臺幣、辦理電話卡等等的手續,讓交換生們順利的完成報到。

  完成報到後,交換生依序排隊搭上遊覽車,前往他們期待已久的靜宜大學。

  交換生抵達宿舍後,先由住宿組的老師來講解住宿的規則以及注意事項。再來就由我們在學校待命的IFB幹部們協助交換生完成簽到、領取房卡、資料袋及床組等步驟,就讓交換生們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自己的房間,好好佈置這四個月的家。

  希望來自世界各地的交換生們,在這半年的交換期間,能愛上台灣、愛上靜宜,我們IFB國際友誼大使也為大家準備更多更豐富的活動!!!

期待大家能與我們一起創造獨一無二的回憶。

 

arrow
arrow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