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大學國際友誼大使–文書 黃子頤 2016年12月27日

 

隨著冬天的腳步接近,天氣漸漸轉涼,105年第一學期即將邁入尾聲。令人期待的Farewell Dinner當天下午,交換生們各個穿著華麗、俊俏,並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集合地點,準備出發參加這場盛大的聖誕party。

隨著各位出席的賓客陸續就座完畢,晚宴也即將開始。首先登場的是IFB幹部們的精心排練的開場舞,幹部們在台上自信的神情與舞姿是在籌備的這幾個禮拜內,一有空就不斷練習的。開場舞結束,緊接著由活潑可愛的主持人們與國際長為晚會正式拉開序幕。

1.jpg

 

這次的Farewell party活動精彩滿分,一開始由中國來的交換生女孩帶來一支熱情四射的舞蹈,一下子炒熱全場的氣氛。接下來是此次活動的重頭戲“第一次交換禮物的抽獎”,每個人都興奮的盯著手上的號碼牌並專心聆聽主持人是否叫到自己的號碼。

2.jpg

 

宴會過程中,大家吃吃喝喝,有說有笑的。就在第三場表演結束後,為了讓大家能更有一同歡樂的感受與機會,幹部們熱情的在臺上帶著大家一起玩小遊戲。看似簡單的遊戲卻能夠讓氣氛更加歡樂,不少交換生不怕害羞,跟著朋友與幹部到台上踴躍參與,雖然贏家是少數,但喜悅的心是大家都獲得的禮物。

3.jpg  4.jpg  5.jpg  7.jpg

 

 

 

隨著表演與遊戲告一段落,接著便是大家引頸期盼的優秀家族頒獎。看著影片,大家是否回想起從剛開始來靜宜到現在發生過的各種事情呢?被分配到家族後,與學伴和同一家族的同學是怎麼樣漸漸互相熟起來的呢?那些回憶,不論好的還是壞的都是一樣的珍貴。恭喜每個得獎的家族。

8.jpg

 

頒獎與倒數第二次交換禮物結束後,帶來最後一場表演的是IFB的三位最帥的幹部們,他們在臺上的自信與熱情,想必溫暖了在場所有人,即使像今天這樣寒冷的夜晚似乎也不再讓人直打哆嗦了。

 

9.jpg   10.jpg

最後,我們用感言影片與回顧影片讓大家再次回憶在靜宜的時光。不論是出遠門到其他縣市去玩,又或者是約個吃飯出來聚聚聊天,希望每次回想起來大家的嘴角都可以不自覺的彎起一抹微笑,很高興交換生們可以真心的與我們分享來靜宜學習的心得。

11.jpg

 

活動最後在各位拍完大合照之後畫下句點,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相聚總有離別的時候,我們可能不能決定什麼時候要分開,但我們永遠可以選擇什麼時候要再相會。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們可以在這世界的某一角再次一同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