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國際友誼大使文書–余靜郁 2016年12月05日


   「2017年春季學習夥伴與幹部」已經在上個禮拜順利地結束了。錄取結果也會在近期陸續公布。首先,國際友誼大使IFB的幹部們,感謝所有參加這次招募活動的各位同學,因為有了你們的參與,IFB才能愈來愈好。也期待這學期的新幹部與學伴們,和我們一起為IFB盡一份心力,為下學期的交換生留下美好的記憶。

 

11/21~11/24幹部面試週

幹部面試是由全體IFB幹部一起面試,面試當天會由面試者寫的履歷上的經歷輪流詢問相關的問題,測試面試者的台風以及對IFB的相關事務是否熟悉,也會從中測試面試者的臨場反應。IFB秉著公正客觀的態度,從中選出適合的同學,一起為IFB努力。

 

11/28~12/2學伴面試週

學伴面試則是分為中文組、英文組、日文組,在中午舉行,和面試官對答時,不免露出緊張的神情,但是大家都盡可能將自己的最好的一面給表現出來,及表達自己想要積極地和交換生一起當朋友在台灣創造美好回憶的想法。IFB幹部們也仔細聆聽觀察每位同學的反應和評估適合學伴的人選。 

1.jpg

 2.png

3.jpg

   4.jpg

 

 

    再次感謝所有參與學伴和幹部的同學們,你們的參與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大的鼓勵。然而,實習幹部的錄取名單已公布在部落格,至於學伴的錄取名單,我們會盡速公布於部落格,還請大家隨時follow國際友誼大使的資訊,謝謝大家。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