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國際友誼大使文書余靜郁 20161031

 

涼風拂著詭譎的氛圍,黑夜悄然的拉開萬聖節的序幕

大家今年的萬聖節開心嗎?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了!!!

IFB幹部群從下午開始辛苦的精心布置每個關卡和打卡布景,隨著黑夜的到來,先由靜宜大學雅音社以及熱舞社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演出。

1.jpg   2.jpg

 

這次國際友誼大使和往年不一樣,舉辦了闖關遊戲還有抽獎活動,讓大家一起透過遊戲享受這個難忘的夜晚。

3.jpg

 

   我們總共設置了六道關卡,心有靈犀、讓我站起來、收服乒乓、你在說什麼、命運、找找我在哪,而每個人都精心打扮成各種鬼怪,努力地玩著遊戲,享受這熱鬧的萬聖節。

 

 

4.jpg  5.jpg  

 

闖關活動結束之後,大家紛紛回到任垣平台,由主持人帶來一連串的嗨歌,把氣氛帶到最高點,嗨翻了這個萬聖夜。

 

6.jpg

 

7.jpg

 

活動也漸漸進入尾聲,最後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摸彩活動!!!恭喜所有獲獎的同學,也感謝每一位同學的參與,因為有了你們,這個萬聖節才能充滿著笑聲以及熱鬧。

 

8.jpg   9.jpg

 

在這個特別的夜晚裡,為彼此留下了最美麗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