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國際友誼大使文書─陳鳳儒 – 2016102

 

一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所有交換生與學伴們帶著雀躍的心情抵達集合場地,有了上次相見歡的破冰,大家不再陌生,多了一份熟悉感,笑鬧聲此起彼落,看得出來每個人都迫不及待想要趕緊出發,前往今天的目的地。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山河戀BBQ」。下車後,當然要拍張大合照紀念這難忘的時刻。

1.jpg

 

 

接著,是遊戲時間,遊戲分別是「兩人三腳接力賽」和「連接詞」。在這兩項遊戲中,都必須靠著家族成員的彼此信任合作,才能完成遊戲,也因此大大增進學伴與交換生間的默契!

 

2.jpg    3.jpg

4.jpg   5.jpg

 

 

遊戲結束後,進入了今天活動的重頭戲,那就是「BBQ」啦。每個家族的成員彼此分工合作,有的負責烤肉,有的負責倒飲料等等,大家用最快的速度完成,讓每個人都可以吃到美味的烤肉,慰勞剛剛辛苦玩遊戲的大家。

 

 6.jpg   7.jpg  8.jpg  9.jpg

 

今天的活動,藉由遊戲與「BBQ」,讓每個家族成員們增進近彼此的默契並且合作無間,也因此讓家族成員更了解彼此,建立起跨文化的深厚友誼。這次的活動只是開始,相信每個人已經開始期待與自己家族成員出遊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