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文書 - 余靜郁 - 2016年9月9日

    靜宜國際友誼大使為了讓剛來到新環境的交換生們,更熟悉靜宜這個大家庭,在主顧樓教室舉辦了陸籍生和外籍生的說明會,為交換生說明住宿資訊、選課問題以及各項生活上的注意事項。

 

1.jpg      2.jpg

 

活動的開始藉由一道道提問,漸漸增加交換生對台灣的好奇心,緊接著是長官致詞,而播放完靜宜大學介紹影片後,由國際友誼大使的指導老師Dora為交換生們在生活上的注意事項一一詳細說明,每位交換生們都神情灌注的仔細聆聽。說明結束後,準備了Q&A的時間,讓交換生自由發問,盡可能地排解各自的心中的疑慮。

 

4.jpg    3.jpg

 

在Q&A結束之後,本次活動的主持人開始宣傳本學期國際友誼大使將舉辦的所有活動,以及前往九族的注意事項。說明會結束後,接著進行系所導覽,幹部們帶領交換生們前往各自所屬的系辦,讓交換生們了解系所的地點,也讓對本科系還有疑惑的同學能夠詢問。

透過說明會的講解之後,想必交換生們都更近一步瞭解了靜宜這個大家庭,能夠開心迎接開學的新生活。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