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友誼報 

作者:國際友誼大使文書 – 黃美好–2016年9月7日

 

開學代表著一個新學期的來臨,讓我們以飽滿的熱情和充足的精力來迎接這個嶄新的日子吧。

 

一大早,IFB的幹部們與國際暨兩岸國際事務處的老師們前往桃園機場迎接來自世界各國的交換生們,期待著新學期的新面孔。

 

r1.jpg

 

到達機場之後,各幹部、老師都按照先前分配的位置前往第一航廈及第二航廈迎接新學期的交換學生們。交換生們帶著期待又愉悅的心情抵達台灣囉!IFB的幹部們各就各位開始一連串的手續,如簽到、排隊、兌換臺幣、辦理電話卡等等的步驟,讓交換生們順利完成報到。

 

2.jpg      3.jpg

 

 

完成之後由IFB幹部們帶隊坐上遊覽車回到了他們的目的地---靜宜大學。

4.jpg

 

而另一邊在學校待命的住宿組幹部們也開始了他們的工作,交換生抵達宿舍後先由住宿服務組的老師來講解住宿時要注意的各種事項與規則。之後就輪到IFB的幹部們一一分發宿舍的資料袋給交換生們,讓他們可以回房間整理及收拾心情。

 

  5.jpg          6.jpg

 

 

美好的大學新生活開始了,祝福各位交換生們在學校裏好好享受在靜宜大學的新生活,把握好這美好的時光,體驗台灣的美,讓生活變得更精彩,製造出屬於自己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