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同學日前撥冗前參加國際友誼大使幹部面試,各位在面試時的表現皆非常好,經過討論後,最後入選國際友誼大使實習幹部的名單如下:

蔡o恩

姜o慧

黃o好

林o輝

商o芸

塗o婷

胡o怡

陳o儒

梁o芃

柯o庭

周o諭

余o郁

林o靜

王o涵

林o伻

徐o婷

陳o睿

 

恭喜以上17位同學

  (排序僅為面試順序)

未入選的同學別氣餒,謝謝你們來參與我們的面試,你的主動使自己跨出了第一步,希望在往後的時間更充實自己,未來IFB依舊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錄取的17位同學,目前你們為「實習幹部」,尚未成為「正式」IFB幹部群,至學期結束前我們會安排活動與交待工作給你們,並透過活動企劃的過程中,觀察你們活動的參與度與能力。

希望你們在這段期間都能展現出最好的一面,成為正式IFB幹部群的一員!

 在這邊提醒一下,成為實習幹部的各位,請檢查信箱是否有收到錄取通知/並記得回信!

(若無,請主動至粉絲專業私訊我們)   

下週四將是你們第一次參與開會,請所有實習幹部於5/5(四) 15:00~17:00 至主顧集合(教室將盡速寄信通知)

   未來每週四的開會都請實習幹部務必參與,若有不可抗拒之因素或未收到信件也請來信告知我們oiaifb@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