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文書張華舜 - 2016年3月3

終於來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學伴相見歡」,本次活動不僅可以讓學伴們熟悉家族中的交換生,也是交換生們彼此交流、互相認識的活動盛會喔!

                                      

約莫下午四點,IFB幹部們即開始於各負責教室進行場地佈置、告示牌張貼……等前置工作,一同抱持著期待的心準備歡迎將進入教室的學伴與交換生們。

依序入場的交換生與學伴們在主顧樓門口簽到後,即各自前往屬於自己家族的教室內,等待活動正式開始的同時也和家族中的夥伴們互相熟悉彼此。

想必當時後的心情應該是又緊張又興奮吧!

        

  晚上七點,各家族成員陸續到齊後,為了讓家中夥伴們能夠更快融入,幹部帶領著大家開始我們的破冰遊戲,消弭大家第一次見面時那尷尬害羞的氣氛。

接著進行下一個遊戲─畫圖猜問題,每一個家族都非常熱烈的舉手搶答,有些畫更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教室裡頓時溢滿了歡樂的氣氛。

      

在活動接近尾聲的時候,家族成員互相留下彼此的聯絡方式、約定著彼此下次的見面,並一起有說有笑地三兩散去。

此次相見歡活動也順利、圓滿的在此告一個段落。希冀在下次的家族歡樂遊中還能夠與你們共同寫下屬於我們的回憶,期待下次的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