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文書郭芷寧 - 2016219日

新的學期即將來臨了!來自世界各國的交換生們都已經抵達台灣的靜宜大學囉!

就讓我們一起探索說明會這天的點點滴滴吧!

初次來到靜宜大學這美麗的新環境,

交換生們一定都既興奮又期待的想要一探究竟這個陌生的校園和豐富又熱情的台灣文化吧。

為此,靜宜大學國際友誼大使分別為交換生們舉辦了外籍與陸籍的新生說明會,

幫助交換生們了解校園內外的注意事項。

說明會中,除了有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的國際長為大家致詞、神父帶領全體溫馨的祈禱、

住宿服務組細心的叮嚀外、還有IFB的指導老師與幹部們主持的Q&A小遊戲與學期活動介紹,

交換生想必因此與彼此更加靠近,也更進一步的認識台灣與靜宜大學了。

 說明會後,IFB幹部們帶領交換生們導覽校園,協助他們熟悉靜宜大學的環境,

讓大家在開學後可以輕鬆地找到上課的教室,辦公的大樓,以及吃飯、休閒的場所。

最後,祝福所有的交換生們在未來的新學期順利、愉快,

請盡情享受嶄新的生活,為自己在台灣留下美好、獨一無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