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文書張華舜 - 2016年2月18

今早,在桃園機場,是我們第一次的相見......

一大早,IFB幹部群及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的老師們便從學校一路前往桃園國際機場,

帶著期待的心情,準備迎接這學期來自世界各地將至靜宜大學的交換生們。

到了機場,幹部們分別前往第一、二航廈,各司其職的準備接機。

隨著第一班飛機的降落,幹部們熱情的舉起靜宜大學的旗幟,

興奮的迎接第一批來台灣的交換生們。

除了協助抵達的交換生們進行簽到、領取學生證及辦理電話號碼等相關流程外,

集合完畢後即帶領交換生們搭乘遊覽車,一同駛回未來一學期交換生們將展開新生活的—靜宜大學。

另一頭,還有一群IFB幹部們同時在宿舍裡準備迎接交換生們的到來。

在交換生們抵達宿舍後,住宿組老師先為大家細心的講解住宿的規定及注意事項,

再由IFB的幹部群協助交換生們辦理入宿的相關手續。

在一整天相處的過程中,許多交換生們會興奮的向幹部們詢問台灣好玩的必去景點、

好吃的必吃美食,而幹部們也熱情的有問必答,為大家一一介紹、推薦。

期待在下一次相見的活動中,我們能更進一步熟悉彼此,

也相信有一天,你們都將會找到自己愛上這裡、愛上靜宜、愛上台灣的原因。

願祝我們能一同共創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