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文書許怡婷 - 2015年11月07日


IFB在11/3以及11/5各舉辦了一場 “學伴與幹部招募說明會”,目前兩場活動都已經順利結束囉!

我們舉辦這兩場說明會主要是為了讓所有想加入我們的同學們認識我們這個社團的架構, 以及清楚了解「學伴」和「幹部」到底是什麼以及他們兩者之間的差別,也希望能夠藉由這次的機會為我們的社團招募到熱情且負責任的新夥伴。


S__28598480.jpg    S__28598482.jpg 


在活動的開頭,主持人們先以「學伴」為重點進行介紹,說明了學伴的定義以及義務後也介紹了一些讓學伴能幫助交換生適應及認識臺灣的活動,例如:「學伴相見歡」、「乳牛牧場BBQ」、「九族一日遊」以及 「期末歡送會」 。

S__28598483.jpg 

接著,就由我們邀請的交換生和學伴上臺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心得。 投影幕上一張張的照片,代表的是交換生和學伴在臺灣一點一滴累積的回憶。

而其中一位交換生還特別做了一個影片!富含感情的語調搭配上了字幕的影片述說著她對學伴、家族的感謝以及她心中的溫暖感覺,讓在場的人都感受到了她的喜悅也為她自己博得了所有人的掌聲。


S__28598474.jpg    S__28598478.jpg 


再來就是「幹部」的部分,除了簡單說明社團架構之外,也介紹了幹部的定義以及其工作職責,最重要的是也說明了希望招募的對象所要具備的特質(熱情且有責任心)。

最後就是IFB幹部上臺跟大家分享擔任幹部後所學到的經驗還有加入IFB的轉變。

S__28598471.jpg 

活動到這裡告一段落,最後感謝所有來聽說明會的同學,有事沒參加到的同學也不要覺得扼腕~無論是選擇學伴或者是幹部,只要你想要充實自己的大學生活,讓生活增添一些不一樣的色彩,都很歡迎大家來報名成為我們的一分子!


 S__28598470.jpg 

▲報名截止日是11/17號下午4點之前,請將填寫好的報名表(記得貼上證件照、基本資料也要確實填寫)繳交至主顧樓704給Dora老師。 

▲我們所有的活動資訊都會公告在臉書的粉絲專頁和痞客邦上,若有任何疑問也都可以直接傳訊息或寄信到oiaifb@gmail.com給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