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文書楊沛蓉 - 2015913

 

國際友誼大使於104911日舉辦陸籍以及外籍的說明會,貼心的為交換生講解宿舍的規則、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各種資訊、豐富有趣的校園導覽,也為交換生們準備Q&A時間為他們解惑讓來自世界各國的交換生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充分了解校園。

200973063   200973093  

 

本次活動在相見歡的氛圍下揭開序幕貴賓們精彩的致詞神父溫馨的祝福,期許交換生們在接下來的一學期能夠一切順利播放完靜宜大學和台中市的介紹影片後,國際友誼大使的指導老師Mia生動有趣的言詞為交換生們在生活資訊方面做鉅細靡遺的說明,每位交換生都聚精會神的聆聽。說明完後,也讓交換生們自由發問,排解他們心中的疑問,讓大家這一學期在靜宜大學的生活更加順利。緊接著,由住宿組的南儀姐說明宿舍注意事項,相信大家定將各項規定牢記於心。主持人也宣傳本學期國際友誼大使將舉辦的所有活動,看到各種活動交換生們也都蠢蠢欲動開始期待未來一學期的生活

200973108    200973153

 

說明會結束後,緊接著進行校園導覽,幹部們針對交換生們這一學期常使用的地方加強講解以及各系所的細部導覽,並讓交換生們熟知這些建築、系所的地點讓交換生開學後不會像無頭蒼蠅都能找到上課教室。

 

透過說明會,想必交換生們更加了解靜宜大學以及未來在此的生活,下週開學後定能萬事順利,在這個嶄新的生活環境創造最珍貴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