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文書楊沛蓉 - 2015年3月17

 

經過幾天陰雨綿綿的天氣,好在今日太陽露臉,為今天的家族歡樂遊增添一到明媚的光彩。一早,所有交換生與學伴們皆陸續抵達集合場地,臉上的表情充滿歡樂與期待,經過上次相見歡時的初步認識,大家的互動少了一分生澀,多了一分熟悉。遊覽車在早晨陽光的柔和的照耀下緩緩開出校門,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1     1.1    

 

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今天活動的地點「山河戀BBQ」,一下車迎面而來青草的味道,讓我們感受到與大自然的零距離接觸,一張全體的大合照為大家的到來留下一個永恆的回憶

2  

接著,前往大草皮上進行今天的第一項活動「支援前線」,在這項遊戲中,所有交換生與學伴們為了自己的組別而盡全力做出各種犧牲,有的脫鞋、有的脫衣,努力達成指定物品的需求,只為獲得勝利,畢竟輸的組別可是要變成「大花臉」!

3    3.1  

 

遊戲結束後,大家都已筋疲力盡,而且還可以隱約聽到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聲。隨著時間,也該進入今天的重頭戲「BBQ」大家互相分工合作,搬運食材、生火烤肉、倒飲料…等,用最快的速度,讓大家都能吃到美味的烤肉,好好慰勞一下剛剛辛苦的組員們。除了烤肉,山河戀還有許多活動供交換生們去體驗,驚險緊張的漆彈、速度與刺激兼具的滑草,讓每個今天參予活動的交換生和學伴們滿臉歡笑,也進一步加深各個家族甚至跨越家族的感情。

4  4.1  

 

今天的活動讓大家都收穫良多,雖然疲憊,但相信大家都是歡樂與回憶滿載而歸,家族間的感情也是快速升溫,新的學期才剛開始,希望大家透過本次的活動,互相建立起密不可分的友情網路,為往後更多的活動墊下美好的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