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文書曾玉芳 - 2015年3月13

 

    這天,無論是交換生、學伴或是國際友誼大使幹部群都既期待又緊張吧,看著家族名單上各個家族成員的名字,卻不知對方是何方神聖,也許很巧地正好修習同一堂課、也許曾在學校擦肩而過,今天-學伴相見歡First Meet,終於能看見對方的廬山真面目,並進一步的留下彼此連絡方式。

d1

    活動於晚間六點舉行,至善大禮堂前簽到處早已被交換生與學伴擠的人滿為患,可以明顯地感受到大家都非常踴躍地參與相見歡。首先由主持人-Tommy、Joy、Viviana熱情地揭開活動的序幕,並隆重地為大家介紹國際友誼大使IFB各個部門的成員及國際友誼大使的臉書粉絲專頁。

       d2   d3  

    接著則進行遊戲與大家互動-比手畫腳,幹部們精心準備題目,如蜘蛛人、江南大叔、旋轉木馬等,台上的參與者努力地以肢體來表達題目,台下觀眾則是被逗的哈哈大笑,此時氣氛相當熱絡、笑聲不斷!

d4    很快地活動最後來至尾聲,相信各位交換生與學伴有了初步的認識,而本週末也將由IFB為各位舉辦家族歡樂遊,是交換生與學伴第一次出遊的活動,透過家族歡樂遊加速彼此間的感情。

d5    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