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文書李佳思 - 2015年3月12日

    是的!!!就是今天,又到了國際友誼大使幹部群帶領交換生一同出遊的日子!

c1

    一早,交換生各個神采奕奕地從靜宜大學搭乘遊覽車出發,這天恰巧遇上二二八連假,老天爺似乎被我們歡熱的氣氛有所感動,非常幸運地,交通順暢並沒有遇上塞車,於是順利地到達目的地-九族文化村。

c2    c3

    為什麼選擇九族文化村?除了刺激的遊樂設施、搭乘纜車一覽日月潭風景外,最重要的是能夠了解台灣原住民的生活方式及民俗風景,雖然當天人潮相當多,大家都還是精神抖擻的玩著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觀賞台灣各原住民的文化特色,不但看見台灣現有的面貌,還能夠了解台灣過去的生活特色。此時正逢櫻花盛開的季節,粉色的櫻花樹在綠叢中顯得分外嬌媚雅致,而人行道上滿是粉色花片,那場景真是美不勝收,更使得這趟之旅令人無法忘懷!

c4    c5

    九族文化遊的結束也意味著已經開學一週了,相信交換生在經過這次的活動彼此更加的熟悉和親近,接下來的活動為學伴相見歡及家族歡樂遊,希望能為交換生們帶來更多歡笑,繼續創造屬於自己精彩、與眾不同的回憶。

c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