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文書賴麗安 - 2015年3月9

 

    靜宜大學國際友誼大使幹部群為了使來自世界各國的交換生們,能夠於開學前對校園及週遭環境有初步的認識,便於日後融入校園生活,於2015年2月23日在主顧樓教室分別舉辦外籍生及陸籍生說明會。

2015-02-23 10.40.32  

    活動在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國際長的致詞下揭開序幕,接著由住宿服務組的南儀姊為大家說明關於住宿的詳細注意事項,之後便由國際友誼大使的指導老師-Dora老師為大家說明生活資訊、介紹附近的商家及交通上的搭乘,也提醒交換生們注意選課時間及學分的注意事項,各個交換生都認真地仔細聆聽,深怕有所遺漏。在Q&A時間,交換生們踴躍地發問,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的老師們則是盡所能地解決交換生們心中的疑慮。

B2   DSCN4133  

    在Q&A發問結束後,由主持人VictoriaInesKaisenSophie宣傳及介紹國際友誼大使幹部群為這學期的交換生們所舉辦的活動,以及提醒本週六的第一個活動-九族文化村的集合時間與注意事項。

    會後,部分國際友誼大使幹部將協助外籍交換生進行選課的動作,而其餘幹部則協助陸籍交換生搭乘遊覽車至大賣場購買日常用品,使交換生們為開學做準備。

B4   B5

    相信透過此次的說明會,能讓每位交換生更加了解靜宜大學、幫助解決他們的困惑,希望能更快適應校園及住宿生活,留下美好的留學回憶。

B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