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文書陳怡君 - 2015年3月7

 

    又到了新的學期開始,這天,IFB幹部群與國際暨兩岸國際事務處的老師們起了個大早,提前結束春節的假期,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準備前往桃園機場迎接本學期來自各國的交換生們。

 

    抵達機場後,幹部與老師們依據企劃書上分配的負責事項,分別前往第一航廈與第二航廈做準備,興奮之餘也再三向伙伴們確認接機細節、流程與動線佈置,在事前工作就緒後,即開始等待交換生們的到來。

IMG_4849.JPG   DSCN4003  

  

     隨著幹部們熱情地揮舞印有靜宜大學字樣的旗子,交換生們陸續抵達並開始進行簽到、領學生證、辦理電話卡、兌換台幣等報到流程。

    隨後,便開始分批帶領完成報到手續的交換生們帶上行囊、搭遊覽車,一同駛回靜宜。而另一頭,於各宿舍協助交換生入宿的幹部們也早已做好萬全的準備來迎接他們。

    當交換生們抵達所屬的宿舍後,首先由住宿服務組的老師-南儀姊宣達住宿注意事項及規定,接著便由幹部們協助交換生完成簽到、領取房卡、資料袋等動作,並讓交換生們進入房間歇息。

IMG_4858.JPG   DSCN4010  

    希望來自各地的交換生們都能與我們一樣喜愛台灣及靜宜大學,未來靜宜大學國際友誼大使幹部群也將安排豐富的行程,協助交換生們快速適應新生活,留下美好的回憶及提體驗更多從未體驗的事物。

   DSCN3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