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文書曾玉芳 - 20150111

        2015年01月06日,太陽露臉、天氣暖暖的,托老天的福讓今年的歡送會有別於以往的寒冷。

     當天下午四點四十分於校內排球場集合,一輛又一輛的遊覽車出發前往歡送會Farewell Dinner地點-女兒紅婚宴會館,各個交換生的精心打扮,明顯感受到大家非常踴躍、用心地參與103-1秋季交換生歡送會

   1 2    

      當遊覽車陸陸續續抵達地點時,正是驗收前置人員的時候,指引簽到、帶位使活動能夠如期進行;而最辛苦的主持人Ben、Dory、Tommy、Victoria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為此活動籌備,撰寫主持稿、排練、走位不上十次,就是為了使整個活動順利進行並讓大家有個美好的回憶。

3   

      在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的大家長-林昌榮國際長為大家致詞後便掀開了活動的序幕,首先登場是由IFB幹部群帶來的開場舞,緊接著是由交換生們所帶來的相聲、舞蹈、古箏、太極及吉他表演,各個表演精彩、博得滿堂彩!其中摸彩活動更是將活動氣氛帶至最高點,被抽中的交換生們都是本活動的幸運得主。


4  5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當節目來到尾聲,也意謂著本學期即將結束,每位交換生都將回到原有的生活,衷心地期盼每位交換生,無論你來自世界的哪一隅,未來回憶起這段在台留學生涯時,心是暖的、嘴角是上揚的。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