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文書曾玉芳 - 2014921

 

        今天國際友誼大使幹部群將帶領交換生們前往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的九族文化村,託颱風的福,天氣涼爽不炎熱,是個適合出門踏青的日子。

                          10695288_826798577365432_952864540_n

        來自世界各地的交換生對台灣的印象是什麼樣子呢

        選擇九族文化村,除了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外,九族文化村保留了台灣各個原住民的特色文化供遊客觀賞、體驗,以及,還可搭乘纜車前往台灣知名景點-日月潭,使交換生在台灣交換期間,除了看見台灣現有的面貌之外,亦可瞭解台灣最原始的風貌。

                            1411282397376  

        返回靜宜大學途中,幾位交換生向幹部表達對於今天的行程非常喜歡、更瞭解台灣過去的文化,也很感謝這幾天一連串的活動安排,讓來自國外的他們,很快的熟悉環境。

 

        期初活動在此告一段落,相信各位交換生從接機、採買生活用品、說明會到九族迎新遊,彼此有更近一步的了解及熟識,緊接著是開學,願交換生在課業上能有所適應,並在台灣留學生活中留下美好回憶。

10714830_826798567365433_9589831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